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浓情暖元宵 团结邻里情”志愿者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3-01 15:48 浏览量:

为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拉近社区与党员群众的感情,226日上午,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联合西滨社区开展“浓情暖元宵 团结邻里情”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地来到了西滨社区,在西滨社区内,桌子上摆放着花生、糯米粉和糖等食材,活动一开始,我系统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洗净双手,撸起袖子,认真的把元宵所需食材放进一个个用面粉揉成的白色面团里,捏造成型后变成了一颗颗圆润饱满的“元宵”,志愿者们将包好的元宵稍微放凉后,放入事先烧好水的大锅中,待元宵煮熟后装到碗里,分批送给社区内的高龄老人、困难户和孤寡老人的同时并送上节日祝福与热切的关怀,以传统的味道唤起温情,小小元宵传递着浓浓的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又对社区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真情温暖了社区老人,营造出喜庆、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让党员在活动过程中得到提升和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