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航调研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01 14:40 浏览量:

    2月25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一行赴滨海新城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区领导何杰民、林增祥、林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数字福建医疗大数据研究院、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深入了解滨海新城总体发展规划、长乐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听取我区在数字应用、成果转化、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发展进行了细致探讨。

  调研组对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长乐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滨海新城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切实将战略利好转化为区域发展新动力、经济增长新引擎,加快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希望,长乐区能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资源要素整合优化等工作,利用好现有优势形成集聚效应,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卓燕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