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浓浓邻里情,欢喜闹元宵”活动
来源: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2-26 17:22 浏览量:

  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弘扬传统文化,以近邻党建为引领,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增进邻里感情,拉近邻里距离。2021年2月26日上午,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与洋锦社区联合开展“浓浓邻里情,欢喜闹元宵活动,引导广大小区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党建活动,丰富和活跃广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 

  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洋锦社区的居民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包汤圆、煮汤圆和品尝汤圆。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在人们手中时而团成一个球,时而压成一个饼包上陷,做成一个诱人的元宵,放入热锅中翻滚。志愿者们将一锅锅的元宵送到老人手中,给居民们送去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祝福,更是一片爱心,一份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到场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现场气氛高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热闹的元宵佳节氛围。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拉近了居民、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感情,为更进一步推动社区和谐、邻里团结凝聚力量,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