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罗联乡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来源:长乐区罗联乡 2021-02-26 17:05 浏览量:

为使困难党员、老党员能够欢度佳节,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愉,春节期间,罗联乡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认真组织,提早谋划。为使今年的走访慰问活动抓得好、落得实抓出特色,我乡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列入党委会议题会上讨论了慰问对象、慰问金额与慰问方式。突出重点,措施有力。为了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我乡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及时发现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充实了困难党员老党员档案,摸清了底数,为走访慰问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结合实际,丰富内涵。领导干部在为走访慰问对象提供最急需的经济物质帮助时,更加注重拓展送温暖的内涵。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听取困难党员老党员对乡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走访慰问对象传达党的关怀,宣传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总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35人次,发放慰问金25500元。走访慰问方案经过了乡党委会集体研究讨论决定,在发放资金时,实行了公示制度,做到了专款专用,进行了登记造册,使走访慰问资金真正发放到了确实有困难的党员手中,给生活最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