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部署加快推进“一闸三线”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最美长乐 2021-02-23 16:07 浏览量:

  2月22日,福州市“一闸三线”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黄雨涛、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区领导蔡劲松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区工作进展情况,作表态发言。

   

  视频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长乐区“一闸三线”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福州市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区项目建设工作。

   

  何杰民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 

  “一闸三线”工程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对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一闸三线”项目和远航水厂迁建工程建设工作,切实把这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要强化责任担当—— 

  主动加强与福州市有关部门、兄弟县市区的沟通协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进度,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坚决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水源地保护管理水平。

  要强化一线考核—— 

  引导党员干部在“一闸三线”工程项目建设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对表现突出干部要大力褒奖、大胆使用,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处理,激发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记者 高维 陈家琳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