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春风行动送岗位 稳岗留工献真情
来源:最美长乐 2021-02-23 16:03 浏览量:

  春节期间为加强劳务协作给企业与劳动力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满足,我区连续生产企业用工需求区人社局开展走乡镇式“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为使“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获得良好效果,区人社局在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就业招工宣传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并于2月17日起陆续带领经纬集团、永荣集团、大东海实业等22家重点企业赴云南、甘肃等劳动力丰富的县市开展走乡镇式“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共提供4000多个工作岗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劳务对接方式,为我区企业招聘提供有效用工对接平台。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2月18日当天,在大理州祥云县刘厂镇、驿镇现场。发放招工宣传手册共30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500余人。

   

  同时区人社局还陆续组织包机包列包车工作,从云南、甘肃等地接送来航务工人员,确保满足我区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用工需求。

  “长乐区人社局为我们想得真周到!不仅帮我们与企业牵线搭桥,让我们有活干、有钱赚,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还保证了我们的出行安全。这让我们对新工作和新生活充满了期待,感觉非常暖心。”

  来航务工的小陈既开心又感动,他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上更加认真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下一阶段,区人社局还将积极搭建招工平台,通过与省内、域外劳动就业部门对接,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落实优惠就业政策,有效促进劳动力供需对接,帮助用工企业招聘员工,也为广大失业待岗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