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26 09:49 浏览量:

  11月20日,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区领导陈增国、吴永忠,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渔湾小镇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020年地方债使用情况及2021年地方债申报计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围绕“三圈融合”、多极发展的格局,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实施清单管理,用好“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工作方法,在重点领域系列化、系统化策划生成项目,分领域、分行业形成项目清单,台账式推进。要充分发挥地方债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积极作用,优化地方债使用,加强资金和项目对接,加快地方债使用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质量,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