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著名导演黄健中赴猴屿乡开展文旅考察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21 18:12 浏览量:

  11月16日,第58届亚太影展主席、归侨著名导演黄健中赴猴屿乡进行考察、指导,为当地以影视带动旅游业发展出谋献策。

  活动期间,考察团参观了陈怀皑纪念馆、番客小镇,参加《华侨美丽田园》和《中国猴屿华侨题材影视创作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在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影视助推旅游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猴屿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猴屿的发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的体验和感悟,围绕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开展了热烈讨论,就挖掘华侨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形态、提升猴屿品质和旅游质量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考察团对猴屿乡的发展表示肯定与赞赏,认为猴屿环境优美、文旅创作氛围浓厚,为发展地方文化产业有良好的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猴屿乡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