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滨海新城路网建设!文武砂镇这条主干道通过验收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镇 2020-11-16 14:37 浏览量:

助力滨海新城路网建设!文武砂镇这条主干道通过验收

 

近日,位于文武砂镇辖区内的金滨路(S201-滨海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式通过验收,助力滨海新城“窄马路、密路网”建设取得新进展。金滨路作为文武砂镇主干道,周边辐射中国移动(福建福州)数据中心、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以及产业园研发楼等众多重点项目,本次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约5.3亿元,总长度3.129公里,原道路宽度42米,改造后宽度52米。

 

(注:图自福州滨海发布)

据了解,该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中采用了众多新工艺、新技术,例如以道路照明灯杆为基础,整合公安监控杆、交通信号杆、通信杆、交通标识牌等为一体的“多杆合一”综合杆;集成交通信号机箱、交警监控箱、公安监控箱、移动通信基站箱的 “多箱合一”信号综合箱;以及预制混凝土路沿石,包括弧形路沿石等。

             (“多杆合一”综合杆,注:图自福州滨海发布

          

 

                      (“多箱合一”信号综合箱,注:图自福州滨海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