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交警“警医联动”,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22 16:19 浏览量:

  2020年10月19日15时50分许,长乐区福北路与316国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与二轮电动车碰刮事故,造成二轮电动车损坏,电动车骑手倒地受伤。

  接到报警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指派案调中队值班民警出警处置,快速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就近指派事故路段警车赶赴事发路段,一边勘查现场,一边配合120救护人员展开救援行动。

   

  为了让伤者以最快时间抵达医院,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救治,区交警大队让急救车跟在警车后面,开启警灯并一路联系指挥中心调试信号灯绿灯通行,打开交通事故生命救援“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急救车优先通行。

   

  最后,5.7公里的路程仅用时10多分钟便将伤者护送至区医院。到达医院后,众人合力把伤者抬上救护床,送至抢救室进行救治。截至目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正在进行后续治疗。

  (记者 陈鸰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