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0-09-24 09:3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我队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9月份,我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加强部署。9月14日,我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保密专题会议,会上强调了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要认真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加强保密法规学习,强化保密岗位教育,定期开展自查;

  

  二是广泛宣传,强化教育。通过悬挂、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发送保密宣传短信、组织《保密工作》学刊用刊知识测试等多种途径,学习和宣传保密法规和知识,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队保密工作成效。下一步,我队将定期逐步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力争保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