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9 15:42 浏览量:

  9月15日,我区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活动。

  许开夏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凸显党员本色上提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扎实的思想理论洗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要坚守为民初心,在真情服务群众上作表率,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坚决履职担当,在厚植执政根基上展作为,坚定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深落细,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长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