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9 15:42 浏览量:

  9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研讨会。宣传系统各单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贯彻的领导责任,党员干部要走前头、做表率,扎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二要在学以致用上持续下功夫。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夯实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完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策体系,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升我区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下功夫,深化“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