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9 15:41 浏览量:

  9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举行。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黄雨涛、林增祥、郑成峰、曾文雄参加活动。

  在接访现场,区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耐心解答他们反映的问题,根据不同问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一一作出处理意见,明确责任单位,并要求妥善处理,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区领导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坚持执政为民,想方设法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从源头上做好信访工作,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诉求要盯住不放,及时跟踪督办,防止形成信访积案。要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模式,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让长乐更加和谐宜居。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