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美丽长乐”大行动巩固提升阶段第二轮考评活动开展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9 15:39 浏览量:

  近日,区美丽长乐办牵头组织对各乡镇(街道)及示范村、提升村、普通村开展为期2天的“美丽长乐”大行动巩固提升阶段第二轮考评活动。

  考评组分三组,分别来到玉田镇琅岐村、古槐镇龙田村、猴屿乡浮岐村等地,查看镇村主干道、支路、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公厕、公共休闲空间等,了解各村“美丽长乐”大行动开展情况。围绕“拆、整、清、绿、护”等五个方面工作成效以及河塘沟渠整治、裸房整治、生态保护、绿化美化等村容村貌提升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考评结束后立即进行评分,并将《综合考评评分表》统一装入信封当场密封,确保考评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轮共对全区61个村(社区)进行考评,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努力将人居环境景致串点成线、串珠成链,打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服务便捷、各具特色的农村人居环境。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