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直工信、农村系统联合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09-18 12:50 浏览量:

  为助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逐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9月18日上午,区直工信系统党委和农村工作系统党委联合组织所属机关党员干部到锦辉社区航宾花园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向沿街商户、社区居民发放文明礼仪、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做到文明用餐须节俭,安全出行守交规,爱卫行动齐参与,逐步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另一组沿街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拿着扫帚、铲子,认真打扫社区卫生,及时清理小广告,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社区生活质量,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干净整洁环境,以蓬勃热情倡导文明环保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携手同行,为打造文明美丽大长乐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