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对新班子寄予期望
来源:长乐区气象局 2020-07-31 15:46 浏览量:

  7月30日,长乐区气象局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市局人事处长张丽玉到会。会上宣布了市局党组对区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冯晓冬任长乐区气象局局长。

  陈春宝局长首先肯定了黄自力同志多年来为长乐气象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区局新班子提出了要求。要求要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希望冯晓冬同志能够发挥优势,继续当好领头雁,为长乐区局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广泛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力争长乐气象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冯晓冬同志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重点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基层台站建设等各个方面表明了做好做精工作的决心。全体长乐区局干部职工热烈欢迎冯晓冬同志的到来,并期待新班子的新作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