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禁毒委领导来航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5-30 19:51 浏览量:

  5月28日,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党委委员薛祺安,省禁毒办专职主任林群一行来航调研禁毒工作。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赵峰、陈航星、何鸿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我区禁毒主题公园新址、禁毒教育基地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对我区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依法强力打击涉毒犯罪,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调研组强调,长乐要进一步提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落实各级党政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各负其责,不断加强检查督导、强化追责问效。要重视做好保障和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和禁毒工作水平。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省禁毒委长期以来对长乐禁毒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乐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把禁毒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来抓,主动推动关口前移,突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长乐长治久安、永续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区长、区禁毒委主任蔡劲松汇报禁毒工作相关情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