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10-12 15:05 浏览量:

清秋时节,天高云淡,踏寻红色遗迹,接受传统教育。为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永泰县洑口乡紫山村福建闽赣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闽赣省委旧址展厅,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介绍,党员们了解了闽赣省委转战紫山的艰难岁月,重温了那一段艰苦的革命历程,参观许多珍贵的图片资料,一幅幅久远历史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让大家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经受了一次灵魂的再洗礼和升华。

 

随后,局党委还现场组织党员围绕“红色领航、不忘初衷”、如何融入推进“三个年”和“三个福州”建设及如何当好新福州建设“排头兵”展开讨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一次难得的革命洗礼机会,推动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提精神、敢担当、善作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