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09-20 17:27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传森主持会议,局领导吴在昌、蔡伟、林际团,各党支部经办人员等参加会议。

 

陈传森副局长对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表示下一步要在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学出实效。

 

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洪安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安排紧凑,要继续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的时间节点,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边学边改,学出成效,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自选动作,体现特色亮点,及时报送学习教育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