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区域规划
长乐区文松路西北侧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25 11:22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版)、《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5号)的有关规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长乐区文松路西北侧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相关部门、乡镇代表及相关专家的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及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位置: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与金峰镇

二、用地面积:89.5970公顷 

三、用地范围:东至鹏程路、漳湖路,西至湖南中心小学,南靠龙角峰公园,北临金港路,涉及湖南镇的仙宅村、蔡宅村、闽沙村与金峰镇后团村,共2个镇4个村

四、公示期限 

20211125日至2021122

五、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市长乐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3号楼305

联系人:陈欣

联系电话:0591-28839911

 

附件:《长乐区文松路西北侧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111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