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年度计划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关于制定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2-23 17:05 浏览量:

  12月18日,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委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召开《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关于制定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老干部、党外人士、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长乐“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结合调研情况、所处领域和工作实践,围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城乡治理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提出了高质量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仔细倾听,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会后要进一步梳理汇总,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主动对接、跟踪推进,切实把意见建议充分融汇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中,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转化为加快长乐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长乐的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汇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