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部分社会组织财务审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民政局 2022-12-09 16:42 浏览量:

各有关社会组织:

    根据省民政厅印发《2021年社会组织监管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方案》(闽民管〔2021〕25号)和福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社会组织监管效能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榕民社〔2021〕7号)文件精神,我局将对部分社会组织开展社会组织财务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时间地点: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地点设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102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审计社会组织:福州市长乐区化纤纺织协会福州市长乐区围棋协会福州市长乐区营前街道商会福州市长乐区玉田镇西埔村老年协会福州市长乐区星星学习力培优中心福州市长乐区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州市长乐区启航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 

    三、审计相关说明: 

    1、我局将邀请有评估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财务专项审计,会计事务所将根据审计结果出具财务审计报告; 

    2、以上相关社会组织需准备2021年度的财务账簿及凭证,按时提交审计。审计期间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的要求及时提供补充材料; 

    3、以上相关社会组织应当积极配合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真实的完整的资料。对拒绝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或者不如实提供有关会计资料及有关情况的,我局将根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予以查处。 

  

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