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第四季度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来源:长乐区 2022-12-09 16:42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的通知》(闽政办函〔2022〕42号)文件精神,我局认真对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区政府门户网站:四季度,区政府门户网站未发现泄密、2周内内容不更新等单项否决问题,网站首页可用性、首页信息更新、互动回应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网站发布信息3621条,自查结果合格。但是,通过自查也发现网站个别信息存在表述错误等问题,所发现的问题均已及时整改到位。  

    2、政务新媒体:全区政府系统共有政务新媒体12个,其中,微信公众8个,微博2个,小程序2个。四季度,我区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每季度及时公开自查检查情况,推进区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福州市长乐区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