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临时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1-10-26 14:54 浏览量:

为有效推动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充实加强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专班队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普查办,设在区应急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临时编外工作人员(从2021年10月开始到2022年底结束,工作期限15个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9月13日至2003年9月13日期间出生);

6、符合岗位要求具备日常办公电脑操作和相关工作能力,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

6、普通中等院校以上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普查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情况表》。

(四)以上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书认定时间均以报名第一天为截止日期,相关证书等材料复核时提供。

(五)报名专业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1年)》,汉语言文学、文秘和计算机类专业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应聘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5日-10月28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号(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4期)12号楼3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305室。

4、报名材料:

1)现场领取或自行下载填写《区普查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4)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

报考人员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负责。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三、面试

面试参考相关专业的情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采用百分制。

1、面试。

1)应聘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产生的空额,在面试达到到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时间及地点: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等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最终按面试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如果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3人,直接全部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合格以上决定录取名单。

四、体检

招聘岗位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前3名的应聘对象,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应聘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实际应聘人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1、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fzcl.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由福州市长乐区普查办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岗位,聘用人员须服从安排。

2、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因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或面试结束6个月内个人原因辞聘而产生的空缺名额,可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再次确定递补人选,另行组织体检和考察。

3、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六、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对象为临时编外工作人员,不予正式入编。聘用后工资福利参照机关其他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水平执行,按每月3300元标准发放(含缴纳“工伤保险”)。

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佩戴口罩,并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动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面试。

八、其他事项

1、报考岗位要求为“普通全日制院校”的学历是指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以上统一招生计划、通过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按教学计划完成该学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

2、本次面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面试辅导班。

3、本公告由区普查办负责解释。

4、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

九、咨询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区普查办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严格执行回避、保密等有关规定,对招聘中出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91-28832868

   

 

                  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