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滨海新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公告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0-26 09:26 浏览量: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令第22号)第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本局定于20211130日(星期二)上午930在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2会议室公开举行福州滨海新城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

拟听证事项相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或其推选的代表)均可在2021115日前到本局生态修复和耕地保护监督科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参加人员应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他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听证参加人员不得吸烟或随地吐痰。

    2)听证参加人员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3)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听证代表和新闻记者不得在听证过程中录音、录像和摄影。

    本局将根据拟听证事项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并于举行听证会前将听证会材料送达听证会代表。

特此公告

本局地址:文松路6663号楼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28817359

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0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