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长乐区第三、第四批历史建筑名单公示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16 11:04 浏览量:

  根据省住建厅、福州市名城委关于加强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区政府工作部署,我区委托了市规划院和福建工程学院两家普查单位对我区50年以上建筑进行普查、甄别,形成了初步普查成果,经组织专家、相关部门审查论证后,提出拟公布长乐区第三批历史建筑名单(主要涉及和平街及名镇名村19处)及第四批历史建筑名单(23处),经报请长乐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 

  现将长乐区第三、第四批历史建筑的名单予以公示(详见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3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市民若有意见,可来电或来信向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 

  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电话:0591-28819719 

  通讯地址: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号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13号楼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350000 

  附件:拟公布长乐区第三、第四批历史建筑名单          

    

  福州市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