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长乐区湖南镇编外工作人员招收公告
来源:长乐区湖南镇 2021-02-05 15:38 浏览量:

  为加强湖南镇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湖南镇工作人员队伍素质,经研究,拟公开面向社会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现制定公开招收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收原则。

  公开招收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阳光运作,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招收条件及对象。

  1.必须年满18周岁且30周岁以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征信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3.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应用微信、QQ等手机APP等办公软件,熟悉材料撰写及会场会务等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三、招收岗位。

  本次招收岗位为:食安办、残联工作人员1名(男女不限,湖南镇本地生源优先),工资面议。

  四、报名注意事项。

  凡符合招收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人员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含相片)发送至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228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0591-28630803

  联系人:先生

  电子邮箱:hunanzdb@163.com

                             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人民政府

                                                        2021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