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林桃桃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1-21 15:22 浏览量: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1  2 9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福州市长乐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首占镇正源财富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方式:28821821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不动产单元号 不动产面积 用途 备注
1 林桃桃 集体土地使用权(闽航集用(2007)第250473号) 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塘屿村商业街56号 350182004010JC00037 F00010001   宅基地 宗地四至:
  东:本墙邻占
  西:共墙邻林良兆
S用地=42.59 南:本墙邻占
S建筑=170.36 北:本墙邻通道
   
   
  注:混合结构四层。

                                               

公告单位:福州市长乐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211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