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建省长乐市中圆轴承锻造有限公司法院拍卖公告废止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1-11 10:0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7)闽0182执恢103号之二(2017)闽0182执恢103号之二协助执行通知书,将福建省长乐市中圆轴承锻造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东海村(滨海工业区),土地经拍卖归福州久兴机械有限公司所有,原福建省长乐市中圆轴承锻造有限公司持有的国有土地证:闽航国用(2012)字第01912号予以作废。若有异议,请于见公告之日内,持有关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福州市长乐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布的权益有效,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

  公告单位:福州市长乐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21年0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