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提交2019年度授权专利奖励有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5-29 10:28 浏览量:

各专利权人:

根据《中共长乐市委、长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乐市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长委201632号)文件精神,经认真核实福州市市场监管局提供的2019年长乐区专利授权量明细表,我局决定对长乐辖区内20191--12月期间获得授权的专利权人给予奖励(发明专利每件4万元,实用新型每件0.2万元,外观设计每件0.05万元),授权时间以专利证书的授权公告日为准。

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的,须提供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事业单位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委托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专利清单(附件为样本,根据实际自行调整)以及发票或收据,所提交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专利权人为个人的,须提供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户名的银行账号及联系方式,须专利权人本人前来办理,同一专利有多个专利权人的,原则上只需提供第一专利权人账号,分成事项由各专利权人自行协商。上述材料复印件统一用A4纸。

请各专利权人于202061日至831日(正常工作日期间),将材料提交至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603商广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予以兑奖。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奖励者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附件:专利清单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526

 

联系地址: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广场南路815

联系电话:0591-22052572

 

附件:专利清单

               专利清单

 

申请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授权公告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