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食品生产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第1期)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5-28 17:12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和《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区生产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福州市长乐区鲤峰食品有限公司文岭分公司生产的金联豆产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金联豆,生产日期:2019.9.1,规格:24g×120/箱,商标:金联,不合格项目:钠项目不符合营养标签通则。

(二)我局对企业生产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数量共计51箱,销售数量共计51箱,库存数量0箱。

(三)我局依法监督该企业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产品。该企业依法主动暂停生产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主动采取召回措施,该企业共召回该批次产品0箱。

二、福州市长乐区鲤峰食品有限公司文岭分公司生产的金联豆产品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开花豆,生产日期:2019.4.21,规格:40g×100/箱,商标:金联,不合格项目:酸价(以脂肪计)。

(二)我局对企业生产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生产数量共计20箱,销售数量共计20箱,库存数量0箱。

(三)我局依法监督该企业暂停生产、召回不合格产品。该企业依法主动暂停生产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主动采取召回措施,该企业共召回该批次产品18箱。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5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