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19-12-05 15:04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长农〔201989号)文件要求,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申报工作。经复核、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25日至1211日。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若发现所公示的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中,存在不符合评定条件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请于公示期内向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实名举报。联系方式: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农经中心,059128889359

 

附件:一、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的公示名单

二、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公示名单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19125

附件:

一、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的公示名单

1、长乐古槐烺俤家庭农场

2、长乐罗联聚友家庭农场

3、长乐鹤上常丰家庭农场

二、拟评定为2019年区级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公示名单

1、福州市长乐区首占益农农业专业合作社

2、福州市长乐区宏大农业专业合作社

3、福州市长乐区南江农业专业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