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5期)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03 08:05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0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饮料、冷冻饮品、

糕点、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产品,共抽检1000批次,不合格13批次,不合格率为1.30%。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对不合格食品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附表:2019年福州市长乐区餐饮服务环节普通食品抽检合格和不合格产品信息表(5)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