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土地勘测定界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11-29 16:25 浏览量:

各科(室、队、中心)、各基层所、各有关测绘单位:

根据长国土资[2016]944号《关于征集长乐市土地勘测定界工作作业单位的公告》要求,我区土地勘测定界工作作业单位名单一年更新一次,申请备案时间为每年12月份。现将2020年土地勘测定界作业单位申请备案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有意向且具备相应资质的作业单位于2019年12月15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到我局测绘队提交申请备案材料,逾期不予办理。

二、我局根据申请情况从中择优选取资信良好的作业单位作为我区2020年土地勘测定界作业单位名单,用地单位业主从中自行委托作业单位

三、备案提供材料:测绘资质文件、人员设备情况表、主要业绩材料等。

特此通知

联系地址:长乐郑和中路十洋国际城9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队

联系电话:28885171

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