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
2024年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2-06 08:33 浏览量:

   

   2月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 1-11 月考评情况,研究区重点项目安排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单位——

  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理念,把抓项目作为检验干部责任担当、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硬指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利用春节返乡时机,积极走访域外企业家、乡贤,宣传推介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推进更多“回归工程”落地长乐。

  要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全力抓好前期推进、要素保障、征迁交地等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起点谋划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动工、早建设、早见效。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长乐区 2024 年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