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
2023年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12-11 17:04 浏览量:
 
  12月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我区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
  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事关发展大计。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清单,严格落实“长牙齿”保护硬措施,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全力以赴抓好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我区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有关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部门——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迅速行动马上整改,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高质高效做好群众信访问题办理工作,全面加强全区环境卫生治理,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