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
区政府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3 10:30 浏览量:

  8月20日,代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我区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各有关单位——

  政治站位再提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防控,及时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宣传动员再强化,突出靶向精准,充分利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推动疫苗接种提质增效。

  工作责任再压实,紧盯疫苗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持续优化接种服务,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研究我区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

  要理顺体制机制,持续提升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临空经济区工业园区,将园区标准化建设纳入全区产业发展统筹考虑,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圈”。

  要创新运行管理,充分发挥企业化运作平台、投融资平台、人才平台的作用,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要优化产业布局,全面排查低效产能,清理淘汰一批不符合发展规划的企业(项目),为未来长乐发展腾挪空间,不断提高园区核心竞争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