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7:12 信息来源:长乐区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15上午,我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吴志扬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志扬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职能作用。深刻理解做好首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着力通过巡察监督,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二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深入查找问题,精准定性问题,不断提升监督质量;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快移交事项办理,推动巡察成果及时转化到位。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学习强素质,转变作风提质效,严明纪律守规矩,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本届区委高质量完成全覆盖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