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铭初心,锤炼党性强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00 信息来源:长乐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4月1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长乐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锤炼党性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党史视频、组织集中研讨等形式,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活动中,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党史展示区、警示教育区、党建品牌展示区、红色书屋等区域,并现场感受了VR红色长乐体验区。在党史展示区,党员们驻足良久,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回顾艰苦卓绝的往昔时光,追忆烽火岁月,对党的初心和党员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之半条被子一条心》,并组织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坚守初心、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