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4:58 信息来源:长乐区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边观看、边思考,边聆听、边记录,主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纪委监委 霍瑾 摄)

  济南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济南市纪委监委 张宁 摄)

  在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乡村振兴联合体25个村的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和村民代表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程海波 摄)

  福州市长乐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后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担当践行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福州市长乐区纪委监委 郑嘉雯 摄)

  河南省禹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深学细研报告。(河南省禹州市纪委监委 赵永普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