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纪委监委紧盯节点纠“四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43 信息来源:长乐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连日来,长乐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全区启动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为持续正风肃纪、净化节日风气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据了解,本次督查继续深化运用“1+X+Y”工作机制,组建10个区级监督检查组,重点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勤俭办一切事业有关要求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覆盖式督查,针对督查的实际情况予以具体分析、分类处置。此次监督检查共分两个阶段,将持续到6月中旬。



  此外,长乐区纪委监委职能部门也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深入挖掘“四风”问题线索,及时做好处置转办和严查快处。同时,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