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 2022-03-28 15:08 浏览量:
     为进步深化诚信长乐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和良好的消费环境,3月17日下午,区文明办在胜利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宣传活动,区信用办积极配合参与开展宣传。

本次活动中,我办以“共创诚信社会同享放心消费”为理念,现场拉起横幅。志愿工作人员以沿街向商家、过往市民发放《“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的方式,倡导广大市民、商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坚持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商家,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长乐。

       此次活动我办共发放倡议书200份,下一步,我办将大力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镇等活动,进行多样化、多元化宣传,为诚信长乐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