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来源:长乐区信用办 2021-11-09 10:32 浏览量:
    10月27日,长乐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长乐区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公安局、民政局、交通局等37个单位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办工作人员针对长乐区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任务进行详细的讲解,以及对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茉莉分数据报送、信用信息归集、信用承诺上传等业务开展培训讲解。 

  发改局领导强调,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各部门一要明确本部门在信用工作中需要承担的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二要加强信用信息数据以及信用承诺信息归集。下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实行周通报制,定期评估通报各部门信用工作情况,纳入年终考核范围,以求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