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区公安局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4:58 浏览量:

   2021年1月7日上午,为落实何鸿副区长和林志副局长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开展精准宣传的指示,刑侦大队林礼通副大队长带领诈骗队民警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学院负责学生管理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诈骗队民警黄晨龙、林杨昕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典型的诈骗套路”、“不要成为诈骗罪犯的帮凶”、“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五个方面向参会教师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学院教师普及了反诈知识,点燃了外语外贸学院反诈宣传的星星之火。

  会后,诈骗队队长黄永春针对2021年如何在学院内开展反诈宣传进行了交流,要求学院在新学期开学后逐一组织学生进行培训,并向学生推送反诈骗宣传推文,以达到“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解决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防骗宣传的难题,提高了大家的防骗识骗能力,筑牢了学院防骗的高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