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泰隆银行村镇支行联合潭头镇开展专项授信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6-18 09:01 浏览量: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携手小微企业渡过难关,6月8日,长乐泰隆银行村镇支行联合潭头镇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授信活动。

   

  活动现场,为帮助潭头政府更好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村镇支行为潭头镇颁发3亿元“复工复产”专项授信支票,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笔共270万元,与12家小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授信金额1100万元,为当地的小微企业纾困助力,帮助企业共度时艰。

  同时,村镇支行还为潭头镇首批“党建+金融”示范村颁发授信示范村铜牌,向潭头镇小微企业客户代表颁发授信证书,最后现场放款标志着“党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项目在潭头镇正式启动。

  此次复工复产专项授信活动,是村镇银行根据潭头镇发展需求实际量身打造的,必将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第一时间走访辖内受困企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实际困难,推出了无还本续贷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同时积极向人民银行、政策性银行申请专项再贷款,累计发放3000万元专项再贷款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们还将不遗余力继续为潭头镇小微企业和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泰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长乐小微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潭头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为辖内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力求解决实际困难,此次与泰隆村镇银行的合作,重在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碰到的资金需求问题。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朱梦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