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诚信建设万里行---长乐区锦江纺丝品管部荣获“省模范职工小家”
来源:长乐区 2019-05-15 16:26 浏览量:
  4月17日,永荣控股集团旗下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锦江纺丝品管部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继锦江科技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后的又一荣誉。

  近年来,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在区总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该公司工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和“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中,积极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切实维护民主权益,保障员工参与企业管理权利;帮助一线困难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重视基础工作,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多年来,该公司工会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先后被授予省市级模范职工之家、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此外,锦江纺丝品管部在公司工会的具体指导下,以创建“职工小家”为载体,坚持通过工会和职代会畅通民主渠道,充分调动部门成员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积极性,在完成部门工作的基础上,推进民主管理,落实人文关怀,开展特色活动,对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锦江纺丝品管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获得了“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