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乐区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第五批)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22 15:04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人社部《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6号)等文件精神。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按每人15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与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政策不重复享受。

经审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家企业128人符合条件,拟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9.2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22—9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91-28989162

来访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来访来信地址:长乐区首占镇广场南路813号一楼

 

    附:长乐区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第五批)



福州市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