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互促共赢!长乐区总工会与航城街道锦辉社区签订文明共建协议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4-01-24 16:1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区委文明办关于“推进与结对社区共建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化拓展文明实践站建设,2024年1月23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与长乐区总工会开展文明共建工作座谈会,并举行2024年度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长乐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林瑞耕和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委书记李永福共同签署了共建“契约书”,明确了共建目标。随后,双方就共建工作深入探讨,认真对照“十个一”服务清单,拓展服务内容,商议服务事项,形成了包括共同参与社区党建、共同争创文明社区、共同组织服务活动、共同开展宣传教育、关爱社区困难群体等具体工作,达成了共同开创共建工作新局面的一致共识。

   

  下一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将以此次文明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品牌共育、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等方式加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激活文明实践生命力,奏响互促共赢“交响曲”,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