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秉承志愿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长乐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3-12-11 16:10 浏览量:

  今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优秀道德文化和法治精神,共筑法治社会,我系统联合文明办于12月5日在罗马花园开展长乐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一部分志愿者在进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餐饮浪费、节能减排、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禁毒、诚信、移风易俗等入户宣传的同时并沿街发放宣传册宣传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一部分志愿者进行清洁家园行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相互协作,乐于奉献,对小区及其周边环境开展全面大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堆积物,改善卫生环境,受到了周边住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围绕“携手打造文明长乐 同心建设有福之州”为重点,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